尤晋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兰报道:为进一步规范河道采砂秩序,维护河势稳定,9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尤晋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副县长王世凯,县政协副主席姜崇俊陪同。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崇阳县二桥河砂场,茅井村河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我县河道非法采砂整治的情况,贯彻落实《湖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采砂规划编制和依法许可情况,以及规范开采、依法监管,促进水生态环境修复的措施。

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和促进水生态环境修复的工作情况汇报,相关部门、部分政协委员就河道采砂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

尤晋对我县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及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要加大对非法采砂的打击力度,加强巡查、现场监管,落实好河长制,确保有序开采利用;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制度,构建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实际、操作性更强的河道采砂管理机制,维护河势稳定,保障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和重要基础设施安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