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100名新兵应征入伍奔赴军营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邹兰、通讯员甘阳新报道:9月15日,崇阳县人武部举行隆重的欢送仪式,35名前往四川方向的新兵应征入伍,奔赴军营。

仪式上,县人武部对35名新兵进行了呼点。应征青年代表表示,将好好学习,刻苦训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为实现强国梦和强军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桂花泉镇应征青年 朱威

到部队后,我一定刻苦训练,勤学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吃苦,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

县人武部部长陈汇中致辞,希望新兵们始终牢记家乡父老的重托,尽快完成从一名老百姓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崇阳人民争光!

据悉,今年崇阳县共征集新兵100人,包括陆军、海军、空军、武警等兵种,分别前往广东、浙江、山东、四川、辽宁、河北、新疆等地。从9月10日开始起运,9月17日输送完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