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崇阳县实验小学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浓情九月,恩师难忘

Teachers' Day

今天就是教师节啦!

经过层层评选

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正式公布了一批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湖北省入选25个

其中,崇阳县实验小学榜上有名!

追求卓越  成就不凡

崇阳县实验小学是我县第一所实验型完全小学,初衷在于打造引领全县小学办学的标杆学校,省市示范学校,全国知名学校。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在办学实践中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向优发展,办学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持续扩大,目前已成为一所全国知名学校。

学校秉承“开创特色办学、养成优雅师生、卓越办学品质,争创全国名校”的办学目标,坚持以“尚美、启智、雅行、强体”的办学理念为核心统领,逐年打造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办学模式。

千里之行,积于蛙步。创校以来,我校坚持与时俱进,始终以前沿办学理念引领学校发展,始终不断改革创新完善,办学实力和办学品质与日俱增,先后被确定为“全国启发式教学实验示范学校”“中国少年科学院科普基地”“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先后荣获 “湖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湖北省珠心算教育示范学校” “湖北省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 “湖北省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实验与研究先进单位”“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等称号,成为省、市,甚至全国闻名的名优学校,广受社会各界赞誉。

同时也祝福可爱的老师们!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