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视收听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报道:8月29日,我县组织收视收听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石磊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视收听。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指出,从2015年我市启动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到今年8月12日成功获批,这块沉甸甸的“国字号”金字招牌,是咸宁人民诚实守信的靓丽名片,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

王远鹤要求,要认真总结分析,充分肯定成绩,保持持续推进定力。荣获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决不是终点,而是新的、更高的起点。全市上下要冷静对待荣誉,理智看待成绩,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思想,决不能马放南山、刀枪入库、万事大吉。要充分认识信用软实力铸就发展硬支撑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意识,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查漏补缺、打造品牌,把创建工作推向更高、更深、更广的层次。

王远鹤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放大示范品牌红利。要坚持“以诚为本、以信为魂”,不断擦亮“诚信咸宁”品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加快咸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