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泵损坏,百余户村民用水告急,崇阳消防员送水解渴

楚天都市报8月29日讯(记者周鹏 通讯员朱燕林)今天上午,崇阳县天城镇茅井村因水泵损坏无法抽水,备用蓄水池水位也到了最低限度,严重影响到了百余户村民日常生活。得知情况后,崇阳县消防救援中队立即出动1辆水罐车送水。“水来了,有水了,消防员为我们送水了。”上午10时15分,已等候多时的居民听到喊声,纷纷向楼外聚拢,大家自觉排起队等待消防员为他们放水,当水阀打开,清水流出时,在场的居民脸庞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大家不要慌,一个一个来。这车水放完了,还有下一车!”百余名缺水的村民拎着水桶、水壶、盆排队等着接水。“婆婆我来帮你提!”一名消防员见到一位婆婆腿脚不便,立即上前帮助。消防员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主动帮着居民们接水、抬水,直至中午12时30分左右,茅井村村民的用水问题得到了解决。

此外,为保证村民用水充足,消防员还将消防车开到该村的蓄水池边,为蓄水池灌满了生活用水。据统计,消防车持续供水3个小时,共送水6吨。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