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狂风大作!二级古树连根拔起!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甘源报道:8月3日下午,崇阳县出现短时强降水天气过程,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大风将大树吹倒,部分居民房屋受损 电力中断。

3日,咸宁市气象台接连发布了暴雨、雷电黄色预警和阵风6-8级预警信号。

下午3时左右,崇阳县狂风大作,并伴有雷雨天气,大风将该县县城一所学校内的大树吹倒,倾倒的大树将车辆砸坏。

在城区的光彩大道,强降雨和大风将路边广告牌和路中间的防护栏吹倒,并将楼顶上的彩钢瓦和砖头吹下,导致不少车辆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受伤。

市民

广告牌全部吹下来,对面的栏杆也全部吹倒了,风非常大,人站在门口都站不稳。

在肖岭乡大堰村,大风将一棵国家二级古树连根拔起,倾倒的大树将当地村民房屋砸烂,同时导致村里的一条低压线路中断。

目前,当地政府第一时间将大树保护起来,防止次生事故发生。肖岭供电所也在第一时间对受损线路进行了抢修,4日下午4时该村已恢复供电。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