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阳:“八一”慰问 鱼水情深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甘源、通讯员程钊报道:7月31日,县委书记杭莺,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深入军营和优抚单位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鱼水情深。

在县人武部,杭莺、郑俊华看望慰问了人武官兵和“双拥”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及军属,感谢他们为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鼓励官兵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

杭莺、郑俊华与“双拥”模范、退役军人代表和军属一起来到光荣院。光荣院里,6位脱下戎装的老战士在这里安度晚年,在与老兵的交谈中,得知老人们生活得到了很好的照顾,杭莺、郑俊华很高兴,要求县光荣院干部职工恪尽职守,为老战士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关心照顾好老战士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县武警中队,杭莺、郑俊华等县领导观摩武警官兵精彩的演练。杭莺希望武警官兵们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崇阳建设,为崇阳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杭莺听取了县人武、武警等部门军队建设情况和县“双拥”模范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和军属的发言。

杭莺向驻崇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杭莺要求,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对人民子弟兵、军人家属要做到真敬重、真关怀;要严格落实国家政策,积极解决矛盾诉求,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退伍军人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崇阳县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县领导程冰野、王艳梅、王崇琳、毛崇谋、张正韶、李维一同参加慰问。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