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崇阳藏龙洞再吞人

云上崇阳讯 记者吴玲燕、通讯员范斌斌报道:7月25日6时38分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大集山藏龙洞有人被困,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前往处置。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一位20多岁的男子被困在一个10多米的洞内呼救。据了解,此洞名为藏龙洞,是一个未经商业开发的深洞,但是有着悠久的历史传说,故而引来无数探险者的探险,近年来已经有多名探险者被困此洞。这名男子也是因为好奇下洞,后因体力不支无法再攀爬出洞被困洞底,救援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做好安全支点,搭建好救生软梯,指派一名经验丰富的救援人员降至洞底查看被困者情况,所幸洞内空气流畅,被困者无二次伤害的危险,救援人员利用随身携带的绳索将被困者固定好,后经洞外救援人员齐力将被困者营救出洞。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