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华等县领导深入各乡镇开展“七一”慰问

云上崇阳讯 全媒体记者报道:为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前夕,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深入天城镇乌龟石村、茅井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乌龟石村五组困难老党员娄大辉长年患病,一家人生活十分困难,郑俊华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后,叮嘱他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希望他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村里的建设和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在茅井村三组老党员高明星家,郑俊华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和家庭情况。有着近30年党龄的高明星曾担任茅井村三组组长30年,工作一直兢兢业业,现如今身患疾病,长期需要药物治疗,目前享受农村低保,生活十分困难。

郑俊华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镇村两级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程冰野、王艳梅、何志强、郭正华、毛崇谋、王良永、石峰、蔡耀斌、张正韶、李维、谭正林等县领导分别深入各乡镇开展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崇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各级党组织主动排忧解难,真正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