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崇阳“春风行动” 8000个岗位 “位”你而来

云上崇阳讯(记者邹辉、陈君益、陶然) 2月11日正月初七,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崇阳县大型用工招聘会在大集广场隆重举行,县内外14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为全县求职者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搭建了一个便捷的求职平台。


县委书记杭莺、县长郑俊华和程冰野、王艳梅、王崇琳、毛崇谋、石峰、张正韶、汪新虎等县四大家领导现场了解单位需求以及招工情况,并与前来求职的人员亲切交谈。杭莺和郑俊华强调,各级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加细致的就业指导,为招聘企业提供更加周到的用工服务,真正为群众就业和企业发展履职尽责。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应聘人员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此次招聘会以工业园企业为主,提供包括研发、生产、管理、销售、文职等岗位,更有包括快递、物流、电商等第三产业岗位。


记者看到,用人单位均使出浑身解数,开出优厚条件,以丰富的企业文化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每家企业都将所需要的工种、待遇、招聘人数等各项要求展示了出来,工资福利待遇比去年有所增长。肥塘村四组的杜志学,一直在外打工,但是为了更好照顾家庭,想在“家门口”找份满意的工作,他告诉记者,崇阳发展越来越好,他相信在家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为切实助力脱贫攻坚,促进转移就业。我县充分利用返乡务工人员集中回乡过春节这一有利时机,精心筹办2019年“春风行动”,结合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外出就业的需求,全面收集供求信息,集中开展政策宣传,积极促进人岗对接,着力做好政策落实,努力优化就业环境,为全县求职者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搭建了一个便捷的求职平台,让广大城乡劳动者真正感受到了“春风行动”所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