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进驻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通讯员胡文涵报道:11月26日,市中级人民院司法巡查组进驻我县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巡查动员会上宣读了《2018年市中院司法巡查方案》,市中级人民院巡查组组长傅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向崇阳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介绍了开展此次司法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工作、开展方式和目的等。

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再夫就配合做好此次司法巡查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认真整改,保证实效;健全机制,巩固成果。

巡查组对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建设、司法业务建设以及司法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据了解,此次巡查工作为期一个月,巡查组采取听汇报、个别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抽查等方式,主要巡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构司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履行审判管理职责、履行司法监督职责、推进执法工作、开展司法巡查和推进巡查巡察整改等工作。

编辑:何立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