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力推进“三农”保险工作

云上崇阳讯 记者沈强报道:3月30日,我县召开2018年“三农”保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2018年政策性“三农”保险工作。县领导程冰野、黄齐飞出席会议。

会上,人保财险咸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孙晓明就当前政策性“三农”保险工作实施政策进行了讲解。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程冰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三农”保险政策,采取部门配合,市场运作的模式,迅速启动“三农”保险的各项政策。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以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引导鼓励农户和合作经济组织积极参加保险,增加抗风险能力,经办机构要积极稳妥的做好服务,促进“三农”保险工作良性发展,为推进我县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黄齐飞对全县“三农”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