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在沙坪镇枫树村召开

云上崇阳讯 记者吴玲燕报道:3月28日,全县村(社区)党支部主题党日现场观摩会在沙坪镇枫树村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志强出席观摩会。全县12个乡镇199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到现场观摩学习。

枫树村党支部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分支部委员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小组会议三个阶段举行。活动中,全体党员自觉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研学党规党情,开展述学述做。

在开展组织生活环节,此次活动增加了学习党章新修改内容和老党员谈自己的入党初心两项活动。枫树村党支部书记邓继明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随后举行了民主议事、民主公开等环节。

何志强对枫树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高效开展村社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要深入体会有关精神,深化党内监督;要严格把握相关程序,检查党员日常学做的成效;要有标杆意识,创新意识,实践意识,参照复制抓好活动的开展,以党的建设促进农村的健康发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