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会议 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陆华晖报道:2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再加措施,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梅、副主任周协光、程文武、李力、刘秋霞、曾维艳、庞咏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艳梅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到崇阳反馈我县2017年综合考评情况,并结合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就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不断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春节期间,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防范各种违反纪律规定问题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王艳梅还与县人大常委会各党组成员签订了《崇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委室主任签订了《崇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