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甲文来我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和贫困户

云上崇阳讯(通讯员甘明强)1月2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胡甲文带领市公安局机关干部来到联系点青山镇华陂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对象和贫困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冰野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在华陂村2组易地扶贫搬迁户张清明家中,胡甲文与其亲切交谈,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在镇村的帮扶下,依靠勤劳发家致富。在华陂村8组残疾人郭安民家中,在送上党和政府温暖的同时,鼓励他树立信心,争取在精准扶贫政策的引导下努力脱贫致富。胡甲文还嘱咐当地镇村干部一定要用足用准扶贫政策,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胡甲文一行还先后慰问了华陂村贫困户龚金虞、周佛慈、吴健民。

每到一处,胡甲文督促市公安局驻村精准扶贫工作组和镇村干部,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贫困户家中,让贫困户既要过好年节,又要力争让他们早日脱贫。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