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井村贫困户喜迁新居 市直部门送新春大礼包

云上崇阳讯 记者甘源报道:天城镇茅井村贫困户即将迁入新居,2月1日,驻村市直部门送新春大礼包,让贫困户在新家安心过年。

在天城镇茅井村易地扶贫搬迁点,一排排青瓦白墙的新房映入眼帘,房间内窗明几净,厨房和卫生间等设施一应俱全,该村23户贫困户即将搬进新家。

市政府办、外侨办、民政、工商四家市直驻村工作队员来到扶贫搬迁点,为每户贫困户送上新春大礼包,大礼包包括两张床、一张八仙桌、四条长凳和一套灶具。

48岁的黄理良正在新居打扫卫生,对于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十分满意,他告诉记者 ,以前家在山上环境恶劣,现在能住这么好的房子想都不敢想,党的政策好,来年的生活更有盼头。

工作队员还为贫困户送上寓意吉祥幸福的春联。大家在接过房屋的“金钥匙”,手捧“新春大礼包”后喜上眉头,迫不及待地搬进干净整洁的新家,开启幸福新生活。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