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强势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勃报道: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加强公路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县交通运输局通远建设集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咬定交通重点工程不放松,抢节点、抓重点、攻难点,强势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近日,记者在横路线路口改造段项目建设工地看到,各种大型机械马达轰鸣,来回穿梭,到处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

在白云潭大桥连接线建设工地,同样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大型挖掘机、推土机齐上阵,进行路基的整形施工。

在铜钟至小山界公路项目建设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桥涵工程的模板安装。

铜钟至小山界公路全长12.8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7座桥涵已完成4座,路基已全部完工。

截至目前,我县今年新开路基里程数达66.6公里,路面刷黑里程数达到64.6公里。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