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今晚7:00云上崇阳带你看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11月24日晚7:00,由湖北省检察院、湖北省演艺集团、中共崇阳县委、崇阳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经典民族歌剧《洪湖赤卫队》在我县人民广场(原大集广场)精彩上演。届时,强大的专业演员阵容、精湛的技艺表演,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云上崇阳》将对时长110分钟左右的演出进行实时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红色经典民族歌剧《洪湖赤卫队》


歌剧《洪湖赤卫队》讲述了发生在1930年夏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湖北洪湖地区,地方革命武装洪湖赤卫队在韩英和刘闯的带领下,利用湖区与敌人巧妙周旋,沉痛打击敌人的故事。

该剧首排于1958年,1959年10月该剧作为湖北省向国庆十周年献礼剧目首次进京演出,一炮走红,从此成为中国民族歌剧瑰宝。我国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周恩来、董必武、贺龙、陈毅等都欣赏过该剧的精彩演出,并给予高度评价。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