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到各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云上崇阳讯 记者沈强、王勃、陈君益报道:11月20日,县委宣讲团深入到沙坪、铜钟、天城等乡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县干部群众中间,把全县人民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副主任王光新参加了沙坪镇的宣讲报告会。

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新飞跃、新思想、新变革、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王光新要求沙坪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要结合乡镇工作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在铜钟乡,县委宣讲团成员就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使命、新政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在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为全面推进铜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天城镇各单位、社区、村组的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从八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聚精会神听宣讲,细致做笔记,同时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高度、感情温度、实践力度,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党的领袖、绝对忠诚于党的事业、绝对忠诚于人民的政治要求上来,把思想的伟力体现到事业的发展上来,推动天城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