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检系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云上崇阳讯 记者邹辉报道:为认真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执行好,进一步提高广大纪检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热情,11月13日,县纪检系统举办“学报告、不忘初心,促落实、忠实履责”演讲比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毛崇谋现场观看比赛。

毛崇谋希望广大纪检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参加比赛的过程转变成自我教育、提高素质的过程,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活动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追踪党的历史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纪检干部风采,积极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报告、跟党走,不忘初心、忠实履责,为我县风清气正向前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来自全县纪检系统的17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工作特点,热情讴歌了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巨大成就,真实呈现了日常纪检工作中的平凡故事,生动展示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纪律严明、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和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