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机局全力服务秋收秋播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细珍报道:眼下,正是水稻收割和油菜种植季节,县农机局组织的跨区机收服务队正忙着为农民朋友收割水稻和翻耕农田,提供技术服务,全力服务,好秋收和秋播生产。

吴正刚是青山镇种粮大户,水稻收割完后,他正忙着秋播。有县农机局农技人员全程提供技术指导,这让吴正刚秋播生产的信心更足了。今年计划秋播面积达500亩。

为确保今年粮食丰产丰收,县农机局把秋收秋种作为农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并结合我县农机工作实际,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迅速组织人员机具跨区作业,积极开展抢收抢播工作。同时组织农技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机维修服务,切实解除农户的后顾之忧。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