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远鹤来我县开展党代表联系基层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云上崇阳讯 记者沈强报道:10月19日,市党代表、市委副书记王远鹤到我县天城镇开展党代表联系基层服务党员群众活动。市党代表、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杭莺参加活动。

在天城镇党代表工作室,王远鹤胸前佩戴党徽,手持活动日记录本,热情接待前来反映问题的党员群众。

山下村退休村党支部书记徐光华反映,山下村是崇阳的城中村和城郊村,虽然发展速度快,但集体经济不见增长,他还对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王远鹤一边倾听,一边记录,并详细询问山下村的发展状况,研究解决办法。

大集社区党总支书记黄正亮建议对社区重新进行设置规划,为社区居民生活和社区管理提供更便利的服务。王远鹤详细询问目前我县社区管理情况,并同市党代表、县委书记杭莺等共同商量解决办法。

期间,还有多位群众反映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帮助。王远鹤一一倾听,并与他们详细交谈,表示能够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便现场进行交办。

王远鹤指出,党代表是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起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解决广大基层和党员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

随后,王远鹤还实地调研了白云潭大桥连接线贯通情况,茅井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规划及建设、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按照美丽乡村建设要求,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全力打造美丽幸福新茅井。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