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招商引资创纪录 隽水天城温泉小镇项目签约50亿

云上崇阳讯 记者陈君益报道:10月16日下午,我县与省联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投资50亿元的隽水天城温泉小镇项目正式落地。副市长吴刚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俊华代表崇阳县人民政府与省联投集团总经理李军签订了项目开发合作协议。

隽水天城温泉小镇项目是我县近年来成功引进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已于今年4月8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崇阳总投资不少于80亿元。其中,桂花森林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隽水天城温泉小镇项目计划投资50亿元。经双方进一步协商,决定先期启动隽水天城温泉小镇项目。

副市长吴刚指出,这个项目的签约,是我市与省联投深化合作的又一力作,对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很大的辐射作用,市政府将全方位为投资商做好服务。

省联投集团总经理李军表示,将会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进度,第一时间开工。

郑俊华表示,崇阳县将一如既往加强与省联投集团的沟通对接,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矛盾问题,竭尽全力为项目的快速推进抓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成受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冰野出席签约仪式。

隽水天城温泉小镇项目区域为:崇阳县规划内隽水北段及其周边流域,北至沙湾,南至浪口大桥,总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项目采取“总体规划、分期实施、期内平衡”建设模式,分起步区、辐射区、扩展区三期建设,投资建设期限10年左右。

项目定位为休闲娱乐、养生养老、健康运动、多元度假、文化体验、高级住宅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崇阳城市品味和形象,为我县发展全域旅游、实现绿色崛起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