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开门接访 听民声解民难

云上崇阳讯 记者王细珍 实习生付波报道:10月16日一早,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杭莺在县信访局接访中心开展接访活动,仔细聆听来访群众诉求,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县委常委、县办主任王崇琳一同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涉及到道路修复、养老保险、城建等方面的问题。在接访中,杭莺以诚相待,对每位上访人的诉求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分情况处理,切实解决上访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接访处安排了律师,为上访群众提供专业的法律建议,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至中午12点30分,共接待来访群众29批36人。接访中,杭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有强化为民的担当意识,把各种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要组织力量调查核实,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进行跟踪办理,做到及时化解群众矛盾、取信于民。要依法打击非法上访、闹访等行为,切实维护崇阳发展形象,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云上崇阳投稿邮箱:chcyw@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云上崇阳严正声明:本平台原创文章和图片未经授权许可,严禁私自转载转发。经许可后,转载转发需注明出处和原创图片作者。